蘇景光牧師

蘇景光牧師
幸福小組
刊登日期: 2021-08-29

 「幸福小組」傳福音佈道方法,乃台灣高雄教會發展出來深具果效而聞名。

小組流程包括:破冰、敬拜、禱告、信息、分享、見證、交誼送贈禮物等方式。目的:透過建立友誼關係,向慕道者分享信仰,使他們接受耶穌。每當我們在現今再次思考傳福音的方法時,除了屬靈前輩留下來的經驗,使後人得以承傳外,更要緊貼時代的急速變幻而作出適時應變,務要肩起信徒在世上的責任,將傳福音成為人生使命;完成大使命的吩咐。
 

在門徒訓練學習過程中,我們強調基督徒需要六項操練,包括:與主同在、活在主的話、信心禱告、信徒相交、向世人作見證、彼此服侍。這些操練都會令信徒一步一步走向完全。因此,信徒要捨己,捨己不是否定自己的身份,而是放自我中心的生活態度,將信仰的事情提升致生活中更高的層次。參與幸福小組是活在基督裡的一種表現,向「世人作見證」是跟從主的榜樣。見證就是向人分享基督和你與祂的關係,能透過主結出福音的果子。參與幸福小組是向世人作見證其中一個回應大使命行動,我們可以透過不同方式參與,更需要意識到每一天隨時出現可以分享福音的機會。
 

代禱:
 

1.求上帝為我們預備合適的福音對象,使他們可以出席7次的聚會。
 
2.賜勇氣給弟兄姊妹邀請家人、朋友及同事出席聚會,給他們剛強的心。
 
3.負責籌備核心小組:高冠豪、文偉鋒、馮詠恩、孔伍安妮、蘇牧師。感謝主!我們經過持續商討,漸漸建立默契且準備就緒心情,彼此補位及學習。
 
4.感謝主!有弟兄願意借出家庭作小組舉行的場地。
 
5.為日後跟進工作及教會牧養配套協調。

6.復興弟兄姊妹對傳福音的熱誠及不同崗位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