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家書

3月份家書有三件重要事情,跟大家分享。
 

1)在檢討連於里事工及其發展的過程中,執事會探討了很多不同的發展方向及可能性,辦學?補習學校?托管?社企?社區客廳?與總會合作?等等。在這段尋求、禱告、等候的時間裏,執事會肯定外展工作的重要性,要成為將軍澳的燈台,連於里的事工是要延續下去的。但由於租金昂貴及其不穩定性,加上一些其他考慮,我們開始思考購買一個地方的可能性。經過教會發展小組及執事會不斷的尋索,最終,同工執事們一致同意,建議教會購買一個不少於1000呎的地方,供教會可以全時間自由使用,作長遠發展;除了星期六及星期日以外,我們都可以服侍這個社區,為主作見證,接觸未信主的鄰舍。
 

Begin with prayer,我們學習以禱告開始這件大事!因著移民潮,教會人數及奉獻在過去兩三年都下降了。這年教會都在赤字中運作,按人看來購堂是不可能的事,加上樓盤選擇有限,我們更明白「非勢力、非才能,唯靠耶和華我們的神方能成事」。所以,弟兄姊妹們,我們要憑著信心仰望天父。那時?那裡?我們不知道,只相信天父必按著祂的時候供應我們。請大家一起為這事切切祈禱。
 

2)隨著門徒接捧的目標,青年同工接棒也是這年教會目標之一,感謝天父給我們多位年青、實幹、愛主又愛教會的教牧領袖接班人。看到他們在崗位上的委身,盡心竭力,深感到天父恩待道真堂。執事會建議按立葉美茵姑娘為牧師,認可她的呼召、她的品格、她的恩賜及委身。請大家都為葉姑娘禱告及感恩。
 

3)第3件重要的事:是我們要開展青年崇拜,承接年青人的成長,我們決定於星期六設立一堂特別為年青人而設的崇拜,模式比較年輕化,旨在牧養我們的青年人及帶領更多年青人得著救恩,這也是呼應著學校事工的發展。當然任何年齡人仕都歡迎參與,尤其不能參與週日崇拜的弟兄姊妹。求主使用!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 33:3

會友大會將於4月28日舉行,商議購堂及按牧的事情,歡迎每一位關心道真堂的弟兄姊妹參與,求主將這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