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美茵姑娘

叶美茵姑娘
同学
刊登日期: 2022-09-11

最近同弟兄姊妹一齐上先知书网上课程,大家各自在指定时间内自行完成听课,然后用文字或者在网上Zoom meeting交流,分享学习的点滴体会。最初这样安排是想鼓励一些弟兄姊妹学习神的话,最后发现自己也获益不少。
 

由于听课后要分享,而且往往是隔几天才分享,我也比平时还要认真做起笔记来。虽然记忆已经不及以前年少时,但是透过弟兄姊妹的分享,重述课堂上的体会,对经文的发现,对课堂提出的想法,我发现自己比一个人上堂更加深刻。其实我也参加了八月港九培灵会,那些经文远比先知书熟悉,但可能是因为欠缺了交流,当刻信息是感动的,但是我到现在仍能够记得的却比现在的先知书课堂少。有同学仔一齐学习,是祝福。
 

这两三年以来,网上学习彷彿已经成为惯常的做法,网上的圣经课程五花八门,然而实体的相聚和互动,仍然是不可少的一部份。既然学习,希望你我能够吸收得最好,神话语成为生命的养份。

新一季装备课程开始报名,希望你也来一起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