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亚光牧师

许亚光牧师
小云
刊登日期: 2022-05-22

第七次僕人说:我看见有一小片云从海里上来,不过如人手那样大。以利亚说:你上去,告诉亚哈,当套车下去,免得被雨阻挡。

 『列王纪上18章44节』

 

在前一章17章1节以利亚对亚哈王说「我若不祷告,必不降露不下雨。」以利亚敢于向权贵亚哈王挑战,要证明普天之下只有耶和华是神,巴力和亚斯他录都是偶像、是假神!

亚哈需要彻底悔改!

 

在熔炉一般的烈日下,一片小云代表了微小的信心。

信心就是一种发现,发现自己有能力面向现实的困难,在万里无云的晴天中,宣告要下雨了!

 

今天,你有巨大的困难需要信心仰望吗?一段人际关系令你烦恼?一件未解决的事令你忧心?一个不能修补的遗憾令你懊悔?让我们看看这一片小云……

 

亲爱主耶稣,求祢帮助我们不单在现实无助的情况下拥有盼望,我们不单有明天、有将来……我们还有今天,还有此时此刻,我们可以带着信心与逆境同存,有信心的活着,有祢的同在的活着,在看来好像毫无指望的日子,仍然看见一片小云,祢的恩典一定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