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伍惠清姑娘 (興田)

劉伍惠清姑娘 (興田)
神奇妙的作為
刊登日期: 2013-11-24
感謝神的恩典,最近真理樂園人數增加,最高記錄是 22 人。有些是很久沒有出席的舊生,也有些是真理樂園學生帶回來的新生。人數增加實在令每一位導師非常振奮,連學生也表現興奮,甚至唱詩歌也特別起勁。因為真理樂園的學生,多來自附近街坊的子女、孫兒。他們的父母多數是未信主,因此出席率很容易受考試、旅行、探親、假期等影响。

放學後關心他們的近況時,他們便解釋因功課忙,所以沒有時間參加真理樂園,但知道教會有免費廸士尼去,這是很難得的機會,所以儘量抽空參加真理樂園,希望可以成為一份子,參與廸士尼一天遊。雖然他們的動機有點那個,但這不失為一個契機,將他們帶到神的面前,讓他們有機會認識基督的愛比廸士尼一天遊更加寶貴。

誠如保羅所說:「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 ,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 ,為要得軟弱的人。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甚麼樣的人 ,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所以我們把握這機會,多吸納兒童,也吸納家長。堂會將於 12 月 1 日及8 日下午舉行佈道雙週,對象是長者中心獨居長者、真理樂園家長、功輔班家長和暑期聖經班的家長。盼望藉著探訪可以關顧他們和建立關係,也可以做個人佈道和致送聖誕禮物給他們,作為福音預工,讓他們感受聖誕節帶來的關愛和溫馨。情況若許可,我們會邀請他們參加 12 月22 日的福音主日和愛筵,可以進一步的認識和跟進。

過往一年功輔班得到導師愛心、悉心的教導,兒童在功課和品德上有明顯的進步,得到家長的信任和愛戴,家長也鼓勵子女參與真理樂園,感謝主。第一期功輔班首席導師因事未能參與第二期的教導,實在令功輔班進退維谷,只有仰望神的供應。感謝神的恩典,當程序表刊登興田功輔班招募導師時,有肢體主動提出協助,事就這樣成了。在沒有可能的情形下看見神奇妙的作為,感動人心成為我們的幫助。第二期第一季的功課輔導班已於 10 月開始至 12 月,今次報名人數增加,但礙於人數只可有 8 位,其餘只有作後補。

明年 1 月第二期第二季的功輔班快將開始了,已得悉有導師因事要離任,在不捨的情況下,再次祈禱求神為我們預備合適及有心志的導師。

若你有這異象和心志,願意在功輔班服侍,幫助兒童快快樂樂做功課,不單幫助兒童,也減輕家長的重擔。歡迎你與我們聯絡,盼望藉功課輔導班將兒童及家人帶到神的面前。

作者:劉伍惠清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