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A+父母佈道會
刊登日期: 2014-05-18
還有一星期就是佈道會的日子,心情既興奮又感到緊張。興奮:神將傳福音的使命交給我們,讓我們作福音的使者。除此之外,弟兄姊妹透過這次佈道會可以發揮聖靈所分的各種恩賜,見證他們盡心的事奉,相信神必定報答他們;甚至能鼓勵身邊的弟兄姊妹事奉的心志。緊張:佈道會還有不少細節安排,如何令溝通有效地傳遞,負責弟兄姊妹清晰事奉範圍,各按其職,彼此配搭組成天國「夢幻組合」。因此,我們需要眾弟兄姊妹懇切的代禱:

代禱一:屬世 VS 屬靈 
佈道會最終是目的是使人得到救恩,生命改變而擁有永恆的盼望。首先,要有非基督徒來到佈道會出席,在我們有限認知宣傳方式,除了傳統橫額、單張、短片。還有使用 Whatsapp 將消息傳遞,我們相信神會使用這些方法。然而,我們仍心感不安,擔心出席人數不理想,場面未有熱烈氣氛,又令聚餐人數不足,而害怕教會「蝕錢」等等! 因此,我們面對這些內心的掙扎,重新要再體會「專心仰賴耶和華」的重要性,相信神必有預備,亦會感動眾弟兄姊妹邀請朋友參加,甚至親自出席支持。

代禱二:熱切 VS 冷漠 
最近重看保羅的生平,再次看見保羅做事的熱切態度,只要他認定目標,就會排除萬難去完成,我們知道他信主前如何致力「祖宗的遺傳」(加一 14),成為一個熱心的法利賽人(腓三 5)。直到親身經歷耶穌顯現,又立即為主作見證(徒九 19-22),他的信主與傳道可謂同時發生。筆者相信凡重新得救的基督徒,都會知道傳福音的使命。但令人憂慮我們會因種種理由,使我們對傳福音的熱切冷卻下來,變成一個「旁觀者」!

代禱三:同感 VS 抽離 
筆者在上一次教會佈道會負責兒童照顧,當所有小孩都被接送離開,全場只有一位小朋友無奈地仍等候好像失去蹤影父母,當他的父母雙雙出現,才知道他們就在這次佈道會中雙雙信主,只是因為需要陪談而誤了時間;加上那小朋友也在當晚信主。「嘩! 神真的利害」祂竟然這樣眷顧這個家庭,將寶貴的救恩賜給他們,實在令筆者讚嘆神的工作如此美妙!想一想:若我們再次看見別人信主時,我們會想起甚麼?我們會有甚麼反應呢?

作者:蘇景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