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2014 會友大會之後
刊登日期: 2014-05-04
書道的會友大會(年議會)經已在上主日(即 4 月 27 日)舉行,並且完滿結束。我們必須要感謝神,因為我們能夠體會到這位獨行奇事的神,使我們得以用感恩的心回應神在過往一年的恩典,又使我們能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這些感恩,是基於教會在過往定立了不同的發展指引,使教會在事工上漸漸聚焦,加上聚會人數及奉獻又有上升的趨勢,而興田的事奉又澄現更新的跡象。我在此再次感謝神的恩典,願頌讚榮耀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神。也感謝眾肢體的付上,你們在主裡面的勞苦不是徒然的。

展望未來的事工發展,我們必須從長遠的角度來思考。所以我們以安提阿教會作為目標,最終希望「書道成為一間宣教的教會」,並以牧養(徒11:22-24)、教導(徒 11:25-26)、關愛(徒 11:27-30),和差傳(徒 13:1-6)成為發展主導。在此之下,找出教會的核心價值,讓我們推行事工之前,首先尋找神歷年來在書道所蘊藏的寶庫(書道的 DNA),然後加以發掘和發揮,使我們有方向地,有目標地推行事工。

至於 2014-2016 的發展,我們確立以「廣傳福音‧靈命日新」為主題,並以使徒行傳 1:8 互勉,更以「讓福音傳揚」作為主題曲,使我們眾人在未來兩年裡,努力傳福音,又著重靈命的成長。至於實踐方面,教會將會向以下的目標推動事工。

1)維持及推動已發展的事工、2)向怡明邨居民傳福音、3)思考與怡明邨事工相關的發展(例如:成立核心小組、招募肢體、成立信仰小組? 團契小組? 週六崇拜? 其他聚會?…)、4)推動校園事工、5)推動差傳事工、6)傳道部與伉儷各區協辦佈道會、7)關顧崇拜新來賓、8)訓練新組長、9)教牧靈修分享、10)事工及行政與長遠發展方向接軌、11)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事工,及 12)培育領袖,發展興田。

在回顧過往,展望將來的時候,我們除了感謝父神的恩典與憐憫,也要感謝我們的肢體。願我們繼續齊心努力,興旺福音,使書道在將軍澳成為明亮的燈台。

作者:陳培明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