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494BC,中國春秋時代,吳越爭霸,越王勾踐兵敗於會稽山,被擄吳國為奴,從此勾踐卧薪嘗膽,勵精圖治,等待二十年,終在 473BC 一舉將吳國滅亡,這段歷史正是發生在今天的寧波一帶。寧波,簡稱甬,它是中國全國 15 個副省級城市和 5 個計畫單列市之一,寧波是浙江的三大中心城市其中一個,在中央人民政府的檔案中顯示,寧波市被定義為浙江省經濟中心。 今年暑假 8 月初,我們大概有 20 位年青的弟兄姊妹(16 歲以上)會踏足這個地方,與當地的農村教會交流,參與他們的青少年夏令會,與高中學生及大學生,一同敬拜,一同事奉,一同在屬靈生命上砥礪成長。我們還會負責一個整天的兒童嘉年華會,招待當地的小孩子,和他們分享愛和夢想的信息。最後,我們會參觀一間歷史悠長的教會,在信仰經驗上互通交流。期望在此短短的行程,能夠開闊我們的屬靈視野,了解中國教會的特點和需要,啟發我們對上帝國度的熱愛和關懷。 寧波,一個在歷史上的戰場,一個蓬勃有力的經濟城市,一個開啟我們青少年人關懷上帝國度的地方,讓我們一同以禱告和祝福獻上,求主塑造我們的生命,擴張我們的境界。 作者:許亞光牧師
刊登日期: 2014-03-09
494BC,中國春秋時代,吳越爭霸,越王勾踐兵敗於會稽山,被擄吳國為奴,從此勾踐卧薪嘗膽,勵精圖治,等待二十年,終在 473BC 一舉將吳國滅亡,這段歷史正是發生在今天的寧波一帶。寧波,簡稱甬,它是中國全國 15 個副省級城市和 5 個計畫單列市之一,寧波是浙江的三大中心城市其中一個,在中央人民政府的檔案中顯示,寧波市被定義為浙江省經濟中心。

今年暑假 8 月初,我們大概有 20 位年青的弟兄姊妹(16 歲以上)會踏足這個地方,與當地的農村教會交流,參與他們的青少年夏令會,與高中學生及大學生,一同敬拜,一同事奉,一同在屬靈生命上砥礪成長。我們還會負責一個整天的兒童嘉年華會,招待當地的小孩子,和他們分享愛和夢想的信息。最後,我們會參觀一間歷史悠長的教會,在信仰經驗上互通交流。期望在此短短的行程,能夠開闊我們的屬靈視野,了解中國教會的特點和需要,啟發我們對上帝國度的熱愛和關懷。

寧波,一個在歷史上的戰場,一個蓬勃有力的經濟城市,一個開啟我們青少年人關懷上帝國度的地方,讓我們一同以禱告和祝福獻上,求主塑造我們的生命,擴張我們的境界。

作者:許亞光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