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昌先生

劉志昌先生
Jesus love You,耶穌愛你,由這裏開始
刊登日期: 2019-10-20

當你參主日崇拜,前往點名室經S2-08課室時,你會發現有一個高身的易拉架寫著“Jesus love You,耶穌愛你,由這裏開始”。這課室在主日上午10:30-10:50時段接待上主日出席的新朋友。

感謝神,每主日崇拜都有新朋友出席。崇拜後經關顧新人組接待,之後跟進的過程中,發現新朋友十分忙碌,故未能抽空在其他時段再交談。關顧部眾部員商討後,決定在崇拜前這段時間試行接待他們。自推行至今已10個月,反應良好。新朋友在沒有壓力下,自由參加,藉此機會,認識教會及弟兄姊妹,彼此分享代禱。在這時段固定有兩位關顧員及一位傳道同工接待。有部份新朋友連續出席兩個月,對教會產生歸屬感,對弟兄姊妹認識多了,心感被關心,便樂意參加裝備課程和小組生活。

經過10個月的試驗後,關顧部決定在這時段作恆常的接待。願神使用這服侍,讓新朋友投入道真家,認識神的大愛,回轉歸向神,得著神的救恩,成為神的兒女。他們願意在道真家成長,投入道真家,將來成為神合用的器皿,是神給教會的大使命。

如約翰壹書4:19「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