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昌先生

劉志昌先生
耶穌復活與我何干?
刊登日期: 2016-03-24
耶穌的復活對基督徒而言具有更深的意義。耶穌基督若沒有復活,一切都是空洞沒有意義的,我們所傳和所信的便是徒然。(林前十五13-15)然而,耶穌的復活對所有基督徒有三方面的意義,值得我們深思:

1. 耶穌戰勝死亡
耶穌的復活,使我們不再活在死亡的恐懼中,並且能夠從魔鬼和罪惡的權勢中釋放出來。(林前十五55-57)

2. 耶穌是永活的真神
全世界許多偉人、宗教家、哲學家和君王,死後都留在他們的墳墓裏,與世人一樣。唯有主耶穌不在墳墓裏,因為祂已經復活了,(約十一25)今日耶穌仍活在我們心中,祂陪伴我們走這人生路。

3. 耶穌是我們復活的盼望
主耶穌的復活帶給我們有復活的盼望,當耶穌再來的時候,我們會復活過來,並且與主一同作王。(啟二十6)

總括而言:

耶穌的復活激勵我們竭力為主擺上,今天許多基督徒願意奉獻時間、金錢和才幹來事奉主。保羅勉勵我們:「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十五58)

今天書院道真堂已踏進十週年,神仍使用我們拓展神的國度,使萬民作祂的門徒。我們手所作的工不是徒然的,神是知道和悅納的。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和更寶貴呢?將來神稱我們是又忠心又良善的管家,是何等有福。

作者:劉志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