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美茵姑娘

葉美茵姑娘
看不見
刊登日期: 2022-07-31

We cannot always trace Gods hand, but we can trust Gods heart. (Charles H. Spurgeon)
 

我們不常常看到神的手如何作工,但可以相信神的心意。
 

活在一個變幻不斷的環境,我們眼見到很多事的發生,但卻不易清晰「看見」神在做什麼。有時總是估估吓,也有時實在毫無頭緒。很多時候我們內心有很多不明不白,不斷糾纏「為什麼」往往更叫我們難以面對,然而我們卻可以選擇繼續靠著主前行,憑信心向前行。
 

不如意事的確很多,而在我們很著緊的事上,有時未必看見神的手。不過,神的足跡仍是可見的。
 

最近睦福在其他區推動友師計劃,這類計劃是物色亦師亦友的信徒(友師)與一些較基層的學童同行三年,希望可以建立他們生命。機構在招募過程收了一些將軍澳區的學生,計劃要開始但他們未有配對到友師,機構同工在偶然機會下問起教會會否可以推動青年人參與。一至三年的委身其實都是一個不少的挑戰,未呼籲時內心也明白有限制,但有一個得一個吧~結果呢,在很短的時間內有七位青崇團友願意參與作友師。後來,機構同工告訴我他們正好是欠七位友師,不多也不少。感恩神為這些學生有預備,適時的預備。相信神顧念他們,也必顧念屬祂的兒女。
 

雖然面對很多事情,內心仍有一些不明白,但神總會在某些地方提醒我們,祂一直臨在,或是在敬拜時,聽道時,在相交時,在生活細節上。願這些點滴的看見幫助我們一再認定神的心意,繼續在看不見之處繼續憑信前行,尋求活出神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