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勝先生

朱伯勝先生
禱告
刊登日期: 2020-03-22

在週三晚,我和興田的肢體用Zoom開祈禱會,大家以視像見面,分享交通禱告。最感恩的是,70-80歲的長輩也有份在其中。除此之外,他們也會在主日上Youtube看直播繼續崇拜。他們敬拜主,服侍主的心,真是個美好的見證。


昨天(週四)為了錄製講道檔案,給其中沒有智能手機的老友記,讓他們能聽講道崇拜。找回用XP的手提電腦……無意中開了個文字檔「Ec全校禱告日」,即時記起神的作為!2011316日,那天由早上到下午放學,在禮堂、在課室、在操場各處,都充滿有向神誠心禱告的聲音;盧校長、老師們、高中、初中的同學均無分彼此同心禱告,彼此祝福!


到今天(週五)早上,查看手機收到一個見證分享。標題:一場天災的神奇終結(Original鴿子 聖經茶館)。作者因新冠病毒在美國的流行,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其後又宣布,定315日為美國的「國家禱告日」。因而想到18774月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的一件神蹟,當時的州長John S. Pillsbury接受了社區領袖們的建議,轉向全能的神。他宣布426號為明尼蘇達「全州禱告日」。那一天在所屬的四十個郡,所有的學校、商店、機關、工廠都關門;民眾聚集到各教會的禮拜堂,謙卑的跪下禱告。在超過50萬畝的農作物被損毀,成千上萬的農民被迫離家園處境下,他們尋求神的幫助。結果天父按著祂的應許,為祂的子民徹底地消滅蝗災。


在主裡沒有一事是意外,是遇然發生的。今天我們所遭遇的一切,均有神的手在其中,連續幾天神再次向我提起「禱告日」,或許我們教會也需要,以不同形式/方法,去禱告,同心尋求祂的面,在這段艱難/難過的日子,同心同行,尋求神的幫助與施恩!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