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勝先生

朱伯勝先生
「啟發課程」—領人歸主的好工具!
刊登日期: 2018-11-17

主耶穌在世之時,起來傳道時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又吩咐門徒要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太10:7)可見主耶穌是言教身教並重,不單只叫門徒去傳,自己更是身先士卒作好榜樣。神的心意是要叫世人把握機會歸信基督,而入門方法只得一個就是「悔改」接受主耶穌基督為個人的救主。感謝神!在祂的恩典下,我們一眾肢體能誠心認罪悔改,信靠主耶穌,免去將來的永刑,成為天父的兒女,真是何等大的福氣!這福氣當然要傳給我們所愛的親人、朋友、同事、同學!
 

但要向人傳講,有時真的不知從何說起,或是害羞?或是自己沒有口才?或是因為害怕說錯……如果有一個方法,不需要講太多,不硬銷,又能令我的家人/朋友,聽聞這好消息,那就真是太好了!若真是這樣,我誠意向您推介明年1月至3月舉辦的啟發課程(逢週五晚上7:30-9:15)。這個佈道工具有三個重要的元素:「食飯、睇片、分享!」,首半小時一同用膳,在飯桌上彼此認識;接著透過半小時的影片內容,以富有時代感的表達方式帶出主題(如人生就係咁?點樣抵擋邪惡?聖經點樣睇?)最後一同就著影片當中不多於三條的分享題目,小組內人人也可說出個人的想法、信念。在輕鬆、友善、開放的環境下,讓慕道者暢所欲言,彼此尊重下探討真理(基督信仰)。


這麼好的課程,在剛過去的4至6月,教會舉辦了一次,因有幾十位肢體背後代禱,30多位肢體在前線參與服侍下順利完成。那次接觸了30多位朋友,其中有8位決志信主!內中有同工的親人、有姊妹的父親、有鄰近的街坊、有姊妹的伴侶等;又有病患中得主安慰、有逆境乏力中蒙主扶助。實在奇妙寶貴,願主得著當得的榮耀!新一期的啟發課程須要你的參與,願主給您感動,或是代禱、或是事奉、或是邀請人!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西1: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