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景光牧師

蘇景光牧師
走過泰國荒涼之地
刊登日期: 2014-01-26
香港便利店隨街可見,我們對它們的存在習以為常。若有一天街上大部份便利店再不存在,而我們那刻又要需要一些用品或增值等等,那時我們對便利店的存在的價值,相信會大大改觀。因此,或許我們為有很多便利店使用而感恩呢?

泰國東北部地區是一處福音荒涼的地方,大部份以小村莊為主,這裡是全泰國最少教會的地方,根據統計約有21,328,111人,只有0.15%為基督徒。而今次我們第二次協助當地宣教士夫婦(瑞士籍) Elfi&Rolf的開荒工作,見證他們經歷信心的事奉,他們在泰國已有20年的事奉經驗,仍能謙卑服事當地的學生、居民,面對人心硬而不肯接受福音,也從沒有怨言,仍口裏不斷讚美神,令筆者生命上了寶貴一課。

現時這處仍未有正式教會成立,筆者仍感謝神使用海外基督使團(簡稱:OMF),差派忠心的宣教士肩負福音的使命,神再次顯明祂的信實。神曾經應許福音要由耶路撒冷開始傳到外邦人群體,新約有使徒保羅立志對外邦人群體宣講福音使命,今天筆者親身見證這對宣教士夫婦長期委身泰國人靈魂負擔。這種活出召命的生命質素,必成為神貴重的器皿。感謝主的帶領,這次與宣教士達成在7月23日至29日再次舉辦泰國東北部短宣體驗,期望有弟兄姊妹回應參加、禱告支持及金錢支持事工。筆者相信無論在那個崗位服待,神必使用每一個信徒。

盼望泰國這個正處於政局動盪之地,背後涉及龐大的利益關係及權力慾望,源於人的罪性中的無盡貪婪,人的心靈被偶像所迷惑,泰國人無奈相信惡者的勢力。求神的福音在這地彰顯,祂的恩惠、平安常與泰國同在,深信神可以將無可能變為可能。

作者:蘇景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