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亞光牧師

許亞光牧師
葉公好龍
刊登日期: 2017-02-10
葉公,春秋時楚國貴族,葉公非常喜歡龍,器物上刻著龍,房屋上也畫著龍。天上的龍知道了,來到葉公家裏,把頭探進窗子。葉公一見,嚇得拔腿就跑。 《新序·雜事》

這成語的意思是:口頭上說愛好某事物,實際上並不一定是真愛好。

「渴慕我主‧靈裡相交」是教會2016-18的年度主題,究竟這是我們經常掛在嘴邊的口號,抑或是名符其實的生活狀況和核心價值?

我們是否真的期望自己與神的關係拉近,與弟兄姊妹一同相交?

我們會否將意願化為行動,每一天,每一早,一點一滴栽種操練自己的生命?

我們可否與弟兄姊妹同心同行,彼此守望提醒,達致相交生活真締?

3月份教會有歷代志上課程,幫助我們凝聚心志,認識敬拜,與主建立緊密結連。

4月份我們每天操練靈修,由最簡單,最基本開始,每天每日,努力栽種生命,經歷上帝的豐盛。

5月份,我們一起上課(歷代志下),一同敬拜,一心禱告,一齊分享,學習彼此守望,實踐靈裡相交。

屬靈的操練,是恆久專一的學習,是意志和興趣的結合,也是由內而外的生命更新過程,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一天一月的累積和擺上。

期望大家一同實踐「渴慕我主‧靈裡相交」,建立更深更穩的生命根基,不單是自己,更是教會每一位肢體。

讓我們一起努力:我們願意,我們行動,我們一同啓步!



作者:許亞光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