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培明牧師

陳培明牧師
作和平之子(六),免得入了迷惑
刊登日期: 2019-12-01

香港正處於水深火熱亂局之中。在這情況下,安全就顯得奢侈,能夠平安回家就是恩典了,沒有一個人比別人更開心,更快樂。眾人內心裡積壓著不少愁緒、怨氣與忿怒。頓時之間,認識到自己不再是一個無稜兩可的人了,突然之間,與同聲同氣的人的聯繫緊密了,卻同時亦感受到與稍有不同意見的人的關係緊張了、陌生了、距離感大了,因此說話小心了。


聖經說:「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4:26),「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上帝的義。」(雅各書1:19)。劉進圖曾說:「不要讓仇恨在內心滋長,不要被復仇的念頭俘擄、以免失去活在愛中的自由」。


仇恨和忿怒,就如細菌病毒般傳播到每一個人,並在人的心裡滋長。失控,失去理智,報復行為就因此出現了,日後更滋長出更多的失控、失理智和報復行為,如是者便進入萬劫不復的惡性循環的魔咒。


現時香港最大的勝利者,不是什麼人或政權,而是魔鬼撒旦。眾人都被利用了,牠才是我們最需要對抗的黑勢力。現在魔鬼撒旦經已成功地荼毒人心,分化了教會、分化了家人的關係,分化了社會各階層的人。有沒有想過,正當我們指罵的同時,牠正在每天開party聯歡?取笑我們這班互相鬥法的傻人呢?


「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路加福音22:40)


「你們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各書4:7)


讓我們作和平之子,把仁愛與和平的信息帶給香港人。讓我們繼續為香港各人祈禱,求主賜下平安,也賜福香港。讓我們為上位者祈禱,求主指教他們推行仁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