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为「同行」感恩!
刊登日期: 2016-09-24
「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神的话提醒自己,要喜乐、要祷告、更要凡事谢恩!

2014年初,神感动「城市睦福团契」(一个服侍贫穷人的福音机构),看到将军澳区新落成的怡明邨是个服侍的好机会,这异象刚好与我们教会的领受一致,真是同感一灵!经过祷告和沟通,我们一同开展怡明邨事工的服侍。藉着他们前线的经验,于2014年5月带领同工摆街站,派单张接触街坊。继而开设讲座、合办大型嘉年华活动、户外旅行及上门家访等等。街坊们逐渐认识教会,同时教会也可关心他们个人、家庭和灵性上的需要,让他们有机会听闻福音,接受救恩。

感谢神!让「睦福」与我们成为同路人,这「同行」的祝福不单祝福了怡明邨街坊,也祝福了我和教会的肢体。我们有机会帮忙将二手梳化,亲力亲为的送到街坊家中。我们又藉家访,聆听到别人生活中的挣扎,学习为别人代求。怡明邨街坊的得着更是丰富,他们有的从忧愁变成喜乐、有的得到支援感到不再孤单、有的学会祷告交託、有的更学会凡事谢恩。相信神的道种已播下在他们的心中,过去有廿多位朋友信主,今天更有几个家庭稳定地参与崇拜。这些美好的经歷和结果,全是主给教会有很好的「同行者」,伙拍同行,荣耀归神!

转眼间,怡明邨的服侍已经开展了两年多,「睦福」和教会的合作「同行」至九月底亦告一段落。回想过程中「睦福」同工尽心尽力的事奉,相信主必赏赐、报答。「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箴言4:9)甚愿您也有同行者,与您同行,一同事奉,一同得恩!

作者:朱伯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