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紧靠同行‧灵命日新
刊登日期: 2015-01-18
各位弟兄姊妹,教会在 12 月开始宣传,灵命日新运动,由 1 月1 日开始启动,剎那间,灵命日新运动已经过了一半,谢谢肢体们的热烈参与。愿这灵修运动能让弟兄姊妹在与神亲近的操练上,得着更
大的裨益。

由 1 月 16 日开始在网上增设「牧者信箱」,为参与第一阶段肢体提供代祷或个人提问,给牧者与肢体有更紧密沟通和守望。(你们写下的代祷和需要,会直接传往许牧师及钱姑娘电邮)

另外参与第二阶段的肢体,也同步阅读《天路客的行囊》,每天弟兄姊妹按步灵修细读文章,并在灵修 Whatsapp 群组中分享,彼此感恩、代求。一同学习作者在书面标题所述的︰恆久专一的顺服和,如何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作基督的门徒?

灵命日新报名的弟兄姊妹,共有 154 位,恰巧参与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各佔 77 位。参与人数只佔平均主日成崇出席的 38%,这幅图画使我想念那其余的 62%肢体。

但愿这 62%弟兄姊妹不是已经停下来,满足于现状,而是正在热忱地继续追求认识神,与祂有紧密交通。

若能在下一次教会举办灵修动运时,教会的众肢体们,都继往开来不住地在每天灵修得着中,彼此分享,互相代求,啊!是多么美好的景象呢!

每个在灵里不满足现状的基督徒都当起来。弟兄姊妹啊!想改善你现有的属灵生命么?无论你是初信,抑或信了好一段日子,今天是你再一次认真地去思想,「你要亲近神」的重要,一群已经起步的肢体乐意见你走到起点,和我们一同出发。

作者:梁钱群青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