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一张落在撒哈拉沙漠上的毛毡
刊登日期: 2014-03-16
如写字枱般大小的毛毡,简单的繫着四角,悬挂在撒哈拉沙漠山区一个平民的家中。那毡的图案是这样的:右边是一池清水,水旁有着一群温顺的绵羊,在绵羊中坐着一位男子,左手拿杖右手抱羊,头有光环!不用多说,相信你一定知道,图中那位就是主耶稣!这是「主耶稣是好牧人」的画像。但这毛毡不是放在一个基督徒的家中,而是放在一个众多宣教士想进入接触,而却一直未能成功的地方,是极其抗拒福音之处。(所以宣教士为此处付上很多逼切的祷告!)大能的神!奇妙的主就在这个群体中间作工,「安放」这介绍主耶稣自己的毛毡在其中──一个穆斯林家里的大厅,再差派祂所拣选的僕人,去为这家庭讲解箇中宝贵属灵的信息。

这是上週三晚出席联堂差传祈祷会时,前线差会宣教士分享中,一个深深感动着自己的片断,神已在未信者中间作工,只等属主的人去回应 ,只等属主的人去回应。整晚听着弟兄的见证,夫妇二人一同为福音的缘故,离开挚爱的家人、放下安舒的生活,回应神的爱,冒着生命的危险,远赴北非的毛理塔利亚去服侍穆斯林的群体,心灵也被主激励。相信有出席联堂差传祈祷会的肢体,必有同感。(下次恳请肢体预留时间出席)

或许你还没有被主唿召到海外宣教,但主吩咐我们去使万民作主的门徒(太 28:18-20),是最清楚不过了!况且祂已经预备了一个福音禾场,座落在教会旁边,有二千多户的怡明邨,等待我们传福音给他们,只要我们愿意回应,相信主必使用我们去领人归主,荣耀主名。感谢神!上主日有近三十位肢体出席,为怡明邨行区代祷。当中有不同的区别的肢体,更有长青的肢体出席,实在感恩!而我更收到好消息,有两个姊妹不约而同,告知他们有亲戚或朋友,要搬进怡明邨呢!我相信这是神奇妙作为的开始,请代祷记念!

独行奇事的耶和华─以色列的 神是应当称颂的!(诗 72:18)

作者:朱伯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