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相交部 – 跑步小组
刊登日期: 2013-11-03
跑步小组已是第三年举办,感谢主! 今次约有 20 多位弟兄姊妹參加。笔者借此數算 4 个感恩:

1. 29/10(二)早上是渣打马拉松网上报名日期,我们事前透过简报会及 Whatsapp 提醒组员留意地方,那天早上当全港參加者一拥上网报名,弟兄姊妹发觉要在网上輪候需时,心情都紧张起(包括笔者在内),我们的 Whatsapp 群组开始不断往來互通消息、澄清问题,令笔者感恩是在过程中我们亦彼此鼓勵打气,令紧张的气氛因而得到舒缓。同时,感受到我们不是孤军作战。这样彼此同心的态度,令笔者感到鼓舞!

2. 有弟兄姊妹「出尽」家中的网上連结工具,务求成功报名! 这样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投入态度,令笔者感到鼓舞!

3. 有已成功报名的弟兄姊妹,愿意为仍在等待的人代为报名。这样彼此服侍的态度,令笔者感到鼓舞!

4. 感谢神! 小组得到梁树恆及陈自恆 2 位弟兄协助安排,他们仔细提醒弟兄姊妹留意的地方,有助对事工提高质素及效率,这样投入委身的事奉态度,令笔者感到鼓舞!

跑步小组背后的属靈提醒,根据保羅对哥林多教会信徒的劝导:「因为你们是重价买來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
(林前六 20)保羅提醒信徒的身子是『重价』买回來,指主宝血的代价;『』指奴隸市场上的买断。「身子荣耀神」不只即指一面守住我们身体的圣洁,亦要好好保持身体的健康,多作各种属靈的事情。跑步小组的目的:建立会众具备健康身体去事奉神,将最好献上,表示对神的敬畏之心。

同时,參加会众亦可以在共同的目标,彼此同心完成比赛。根据笔者了解,这類事工在不同的教会亦举办多年,他们已有丰富经
验推行及委身信徒配搭,希望我们日后考虑以類似形式推行其他事工发展,将创意的思维与信仰结合,配合时代的改变继续牧养信徒。

作者: 苏景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