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没有想到」的事奉
刊登日期: 2013-09-01
自从 82 年神学院毕业后,没有想过在 1996 年到加拿大进修。自进修后住在加拿大,一住便住了 16 年。这 16 年里面,从没有想过返回香港事奉,所以连棺材山地也买了,一心在那里事奉直到见主面为止。

但是,在那么多没有想到的情况下,神竟然把我带回香港事奉。我没有想到在 2012 年 6 月 15 日的温哥华国际机场,就是儿子最失意的时候,我应该留在他身边的时候,我与师母带着泪水与儿子在机场说:「再见」。只好把儿子及他的重担交在神的手里。自己却含着泪水,也带着事奉的心情出发去香港事奉。神要我返回香港是带动宣教工作,而且是向国内同胞传福音。神不断的提醒我说:「他们就是我服侍的对象,是我的同胞,我欠他们福音的债。」

师母和我把我们的前途交在神的手中,交在同工、众执事和会友手中。神是信实的,我没有想到神把一班全心全意爱上帝、爱教会,和爱我们的同工、执事和弟兄姊妹。他们与我一起同心事奉。接受我,也接受师母。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没有想到」。

回到香港事奉,我答应上帝,也答应自己,要在事奉的余生里,建立书道,使她在属灵的质素与聚会人数上多结果子,发展成为一间强壮的教会,目的是多作差传工作,把福音带到世界每个角落的人。

最后,我想引用美国已故总统约翰甘乃廼在 1961 年 1 月 20 日的就职演辞说过一句话来互相勉励,他说:「And so, my fellow Americans: 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 —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用现在的述语就是「各位弟兄姊妹,请你不要要求上帝为你作什么,反之,请你要求自己为上帝作什么。」「各位弟兄姊妹,请你不要要求书道为你作什么,反之,请你要求自己为书道作什么。」

让我们在主面前,齐心努力,兴旺福音。使书道在将军澳,在香港,以至于在世上成为主明亮的灯台。

作者:陈培明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