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昌先生

刘志昌先生
福音旅行的点滴
刊登日期: 2017-11-11
10月28日正值是重阳节,乐龄事工第一次举办「科学文化乐优悠」福音旅行。目的是透过旅行接触未信主的亲友,与他们建立美好的关系,分享福音,继而鼓励他们参加教会聚会,以及与教会年长的肢体彼此相交,深化关系。

感谢主赐我们有美好的天气,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感觉非常舒畅。当天有58人出席,其中有17人是新朋友以及很久没有返教会的肢体出席。

当天行程第一个目的地是(稻乡文化博物馆),导赏员介绍昔日中国的饮食文化及餸菜名称的来源与典故,众人皆听得津津乐道又可勾起众人集体的回忆。午餐又可在稻香酒楼品尝特色美食,实是长者人生一乐也。

继而前往另一景点大埔科学园,当天正值「创新科技署」举办嘉年华会,设有各式各样的摊位游戏,奖品丰富,并有即场拍摄高效能的相片,大会送给每位参加者饼干及饮品,每位参加者皆满载而归,非常快乐。各参加者可自由参与活动或安坐休憩地方彼此倾谈,组长与新朋友可加深认识。

在车上大家一起唱诗歌,游戏以及聆听福音信息,每位参加者都呈现一片欢乐的气氛。当中弟兄姊妹与亲友一起相聚,享受主里彼此的服侍,十分甘甜。更有些未信主的亲友对基督教信仰持开放的态度,与同工及肢体建立美好的关系,留下良好的印象。盼望成为撒种的福音预工,将来能发芽生长。

总括此次旅行实在感谢主赐我们有美好的天气,行程畅顺,平安。更有一班爱心服侍的弟兄姊妹,团友们能享受一天愉快的旅程,并留下美好的回忆。愿将一切荣耀归与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我们传扬祂,是用诸般的智慧,劝戒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引到神面前。」(西一28)

 

作者:刘志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