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胜先生

朱伯胜先生
「启发课程」—领人归主的好工具!
刊登日期: 2018-11-17

主耶稣在世之时,起来传道时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太4:17)又吩咐门徒要随走随传,说『天国近了!』(太10:7)可见主耶稣是言教身教并重,不单只叫门徒去传,自己更是身先士卒作好榜样。神的心意是要叫世人把握机会归信基督,而入门方法只得一个就是「悔改」接受主耶稣基督为个人的救主。感谢神!在祂的恩典下,我们一众肢体能诚心认罪悔改,信靠主耶稣,免去将来的永刑,成为天父的儿女,真是何等大的福气!这福气当然要传给我们所爱的亲人、朋友、同事、同学!
 

但要向人传讲,有时真的不知从何说起,或是害羞?或是自己没有口才?或是因为害怕说错……如果有一个方法,不需要讲太多,不硬销,又能令我的家人/朋友,听闻这好消息,那就真是太好了!若真是这样,我诚意向您推介明年1月至3月举办的启发课程(逢週五晚上7:30-9:15)。这个佈道工具有三个重要的元素:「食饭、睇片、分享!」,首半小时一同用膳,在饭桌上彼此认识;接着透过半小时的影片内容,以富有时代感的表达方式带出主题(如人生就系咁?点样抵挡邪恶?圣经点样睇?)最后一同就着影片当中不多于三条的分享题目,小组内人人也可说出个人的想法、信念。在轻松、友善、开放的环境下,让慕道者畅所欲言,彼此尊重下探讨真理(基督信仰)。


这么好的课程,在刚过去的4至6月,教会举办了一次,因有几十位肢体背后代祷,30多位肢体在前线参与服侍下顺利完成。那次接触了30多位朋友,其中有8位决志信主!内中有同工的亲人、有姊妹的父亲、有邻近的街坊、有姊妹的伴侣等;又有病患中得主安慰、有逆境乏力中蒙主扶助。实在奇妙宝贵,愿主得着当得的荣耀!新一期的启发课程须要你的参与,愿主给您感动,或是代祷、或是事奉、或是邀请人!


「我们传扬他,是用诸般的智慧,劝戒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为此劳苦,照着他在我里面运用的大能尽心竭力。」(西1: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