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胜先生

朱伯胜先生
由《圆满》到「月满」
刊登日期: 2013-08-25
想请问你:「你是属于常作准备的人吗?」还用问:「当然啦!不论是家庭(置业)、儿女(升学)、工作(甚或退休)也早早打点安排了!」又或许有些肢体的答案是:「当下要面对事,谁也会做些准备。不过,长远的就不用想太多,随遇而安。反正我们是信主的吗?」那么《圆满生命的蓝图》这本书,对后者来说定会带出一定程度的「提醒」!而对常作准备者来说,它会助你更好的为生命作准备,让你活得更精采!因为这本手册会引导我们去思想,一个不常提到的课题:「死亡」。

从回顾自己的成长,数点神给予的天赋,重温自己的经歷等等,去认识圣经启示我们的人生观:「人生在世,絶非偶然。未渡一日,已有蓝图」。(诗 139:16)又正面地告知死亡的意义,继而鼓励人学会活好今天!

为自己生命去准备是必须的,为身边人灵魂得救(得永生的确据)更是紧要!自己转到成崇服侍,只短短四个月,已经参与了几个丧礼。上週挂上 8 球风球的那一天,刚刚是一位四十多岁的蔡姊妹安息礼拜,出殡当天过程满有神的保守,下雨时我们总在室内,到户外进出场地时雨就停下,叫我们不用打伞,神真顾念我们,因为亲友中有十多位是长辈长者,神真是听了我们的祷告。并且之前神又感动同工选了「云上太阳」为献唱诗歌,叫我们认定虽有风雨,背后总有太阳,那位永不改变的主!又预备了 8 位愿意服侍人的肢体献诗,可见神早有预备,为要叫人经歷祂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

蔡姊妹的妹妹是我们的肢体,她在小组里常常提出,为其姐姐信主代祷,结果神应允了。弟兄姊妹你可有家人还未相信主?你可知神的心意是愿意人人都悔改,不愿一人沉沦。(彼后 3:9)故此,祂常常给人听闻福音的机会(得永恆生命)。所以教会特别在中秋节前 15/9,安排了「月满抱家人」的中秋福音主日,透过神的话、肢体的见证和长青献唱等,叫人得知神的救恩,可等真实宝贵!在这人月两团圆的佳节里,愿意你为挚爱的家人好友切切祷告,邀请他们前来领受从主耶稣而来的祝福。

作者:朱伯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