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胜先生

朱伯胜先生
福音胜「祸音」!
刊登日期: 2017-08-12
「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弗4:14)神的话提醒我们,仇敌常用各样的方法来迷惑人,欺骗人叫人随从各样的异端。我们身在的将军澳,异端「全能神」、「摩门教」和「耶和华人见证人」甚为活跃。

7月7日黄昏,我带着儿子找地方晚膳,突然想到一位弟兄,因要带着女儿四出找吃而烦恼(因他太太回乡探亲),所以我就相约他一起用膳,结果得知弟兄已有安排,正打算在哥哥家中用膳。

但原来神的心意不是单单叫我约弟兄用膳……

弟兄告诉我,近期有两位女士来找哥哥与嫂子查经,已经四次了,又留下书籍。弟兄心中有气,因他自己就是常常向他们传福音,他们有心认识圣经,为何不找他呢?竟然应允跟别人查经!我听到后感觉到不妥,并有一份迫切感,要把握机会接触这家庭。

果然,上门带查经者不是别的,正是异端「耶和华见证人」的成员。

当晚因着神的引领,第一次家访。由简单的介绍认识,传道、解惑、引领他们夫妇决志信主,过程出奇的顺利!荣耀归主!最后,我问他们那四次「查经」,听到了甚么没有?「天父是爱,所以凡信的人,将来永远在天堂。不信的人,不能到天堂,也不会下地狱。因为人死后灵魂消灭,没有知觉,所以人不可能在死后受苦,只有永远被消灭。慈爱的神是不会让祂所爱的人,永远受苦的。那时我心想,原来这样,那么我就不用信了。」黄太答后,望向丈夫,黄生说:「我听完后,心里和她有一样的想法。」

这祸音真如毒针,植入他们的思想和内心。但感谢神!在这思想未有深化影响他们时,就即时拯救他们。神知道万事,定意要赐福他们(也是应允了他们家人的祈祷)。祸音的恶毒,是散播近似福音的讯息,又曲解神的话,叫人远离福音,得不着救恩,走向灭亡!

弟兄姊妹,您愿意您未信的亲朋被异端迷惑吗?今天下午,教会正好安排了认识异端的讲座,愿意大家同来了解,装备自己,可以更有效地传福音为主得人!

 

作者:朱伯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