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培明牧师

陈培明牧师
作和平之子(六),免得入了迷惑
刊登日期: 2019-12-01

香港正处于水深火热乱局之中。在这情况下,安全就显得奢侈,能够平安回家就是恩典了,没有一个人比别人更开心,更快乐。众人内心里积压着不少愁绪、怨气与忿怒。顿时之间,认识到自己不再是一个无稜两可的人了,突然之间,与同声同气的人的联繫紧密了,却同时亦感受到与稍有不同意见的人的关系紧张了、陌生了、距离感大了,因此说话小心了。


圣经说:「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4:26),「但你们各人要快快的听,慢慢的说,慢慢的动怒,因为人的怒气并不成就上帝的义。」(雅各书1:19)。刘进图曾说:「不要让仇恨在内心滋长,不要被復仇的念头俘掳、以免失去活在爱中的自由」。


仇恨和忿怒,就如细菌病毒般传播到每一个人,并在人的心里滋长。失控,失去理智,报復行为就因此出现了,日后更滋长出更多的失控、失理智和报復行为,如是者便进入万劫不復的恶性循环的魔咒。


现时香港最大的胜利者,不是什么人或政权,而是魔鬼撒旦。众人都被利用了,牠才是我们最需要对抗的黑势力。现在魔鬼撒旦经已成功地荼毒人心,分化了教会、分化了家人的关系,分化了社会各阶层的人。有没有想过,正当我们指骂的同时,牠正在每天开party联欢?取笑我们这班互相斗法的傻人呢?


「你们要祷告、免得入了迷惑」。(路加福音22:40)


「你们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


让我们作和平之子,把仁爱与和平的信息带给香港人。让我们继续为香港各人祈祷,求主赐下平安,也赐福香港。让我们为上位者祈祷,求主指教他们推行仁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