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興田發展
刊登日期: 2017-07-15
隨著近年興田肢體人數有所增多,教會開始思想興田的未來發展。在2015年傳道同工退修會中,同工們首次探討興田邁向自立的可能性,亦曾在2016年舉行異象分享會,藉此分享,大家對興田未來發展的看法,同心尋求神的心意。

對於興田未來發展,我並不擔心金錢缺乏,而是擔心人手缺乏,擔心教會沒有足夠信徒領袖承擔教會的使命。因應這需要,我們在2016年10月,開辦一個為期兩年的信徒培訓課程。同學需要在兩年內,完成12個科目,內容環繞聖經知識、事奉技巧和靈命塑造三方面。

現時共有7位信徒報讀,大部份同學信主的年日較短,他們每星期四晚上都會在教會上課。現在大家已上了5科,就快完成頭一年的課程。我實在要感謝神,因為見到他們的委身和成長。現今要信徒參加一個兩年課程,並不是容易的事,但他們卻有願意的心,有恒心和決心,相信這是神在他們身上所作的工。有時我會見到同學們,帶著疲累的身軀來上堂,我心裡有點為難不忍,但課堂總是要上的。我仍記得當初他們連翻聖經都有困難,但漸漸地,他們已能熟手地翻聖經。他們第一次佈道出隊前,是戰戰兢兢的,但當談道時,卻是充滿主的幫助。當然同學們仍有很多地方,需要鼓勵和提醒。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為這班同學代禱,亦能多加鼓勵他們,讓這課程能真正幫助他們屬靈生命的成長,能為主所用。

現在這兩年的課程,會改為循環式課程。希望在本年10月,招收第二期的同學。希望有更多肢體,願意委身給神,這樣,興田的未來發展就會更有盼望。

 

作者:張世傑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