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競技顯心思」
刊登日期: 2016-10-08
上主日崇拜後,由相交部舉辦的活動,名為「FOLLOW HIM GO」競技日。參加的肢體接近100人,無論牧者、執事和弟兄姊妹都落力參與、可以說是樂而忘返,彼此開開心心共渡了一個下午。

這活動的籌委們設計活動由宣傳至活動內容,可以說是創意無限,心思細密,每一環節都一絲不苟的策劃。從一開始的熱身操到完結的每一項比賽既緊張、刺激又好玩,玩樂中又可對聖經溫故知新,無怪乎它的口號是「FOLLOW HIM GO」。跟著主去玩!每組參賽者和啦啦隊,透過活動能夠發揮群策群力、各展其謀,隊員十分投入和認真,更能發揮團隊精神。從參與活動的肢體們中,發現他們各有不同的智慧、恩賜和性格,卻為了共同的目標齊心努力完成任務,這卻是十分美麗的一幅圖畫。

在激烈的過程中,一位年輕的肢體不慎滑倒地上,眾人立刻上前扶持、安慰和問候,更有牧者為受輕傷的肢體禱告,實踐切實彼此相愛。部份興田年長肢體們雖未能參與活動,卻組成「啦啦隊」,高叫口號,為組員打氣,彼此配搭,眾人興高采烈。

大會籌委細心周到,事前為參加者預備了簡單午餐和茶點,眾肢體們既可參加活動,又可享受美食,茶點更由弟兄姊妹自製而成,發揮「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眾肢體十分享受這次活動,既有運動又可溫習聖經,各人興盡而歸,教會更顯活潑生氣。

在整個競技項目中,包括「聖靈果子羽毛球」、「8X100聖經金句接力賽」、「書院競技大步走及「FOLLOW HIM GO」蒙眼聽主聲。筆者最欣賞是「FOLLOW HIM GO」蒙眼聽主聲。道盡這個世界有很多引誘和雜聲,以致聽不到神的聲音,走錯路。人要警覺性高,只聽神聲,才不受引誘和騒擾,走入迷途,實在是一個很好的提醒,可以說是從遊戲中學習神話語的寶貴。

我為整個活動獻上感恩,教會肢體無論興田、書道都是主內一家,藉此相交平台,彼此深入認識。教會的年題:「渴慕我主‧靈裡相交」。今次相交部舉行的「FOLLOW HIM GO」競技日,真正發揮它的使命,讓肢體在神的話上追求,在屬靈的競技中相交。在過程中彼此配搭,發揮神賜予我們不同的恩賜。日後將神所賜予的恩賜,同心合意,拓展神國,完成神所賜的使命。

作者:劉志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