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緊靠同行‧靈命日新
刊登日期: 2015-01-18
各位弟兄姊妹,教會在 12 月開始宣傳,靈命日新運動,由 1 月1 日開始啟動,剎那間,靈命日新運動已經過了一半,謝謝肢體們的熱烈參與。願這靈修運動能讓弟兄姊妹在與神親近的操練上,得著更
大的裨益。

由 1 月 16 日開始在網上增設「牧者信箱」,為參與第一階段肢體提供代禱或個人提問,給牧者與肢體有更緊密溝通和守望。(你們寫下的代禱和需要,會直接傳往許牧師及錢姑娘電郵)

另外參與第二階段的肢體,也同步閱讀《天路客的行囊》,每天弟兄姊妹按步靈修細讀文章,並在靈修 Whatsapp 群組中分享,彼此感恩、代求。一同學習作者在書面標題所述的︰恆久專一的順服和,如何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作基督的門徒?

靈命日新報名的弟兄姊妹,共有 154 位,恰巧參與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各佔 77 位。參與人數只佔平均主日成崇出席的 38%,這幅圖畫使我想念那其餘的 62%肢體。

但願這 62%弟兄姊妹不是已經停下來,滿足於現狀,而是正在熱忱地繼續追求認識神,與祂有緊密交通。

若能在下一次教會舉辦靈修動運時,教會的眾肢體們,都繼往開來不住地在每天靈修得著中,彼此分享,互相代求,啊!是多麼美好的景象呢!

每個在靈裏不滿足現狀的基督徒都當起來。弟兄姊妹啊!想改善你現有的屬靈生命麼?無論你是初信,抑或信了好一段日子,今天是你再一次認真地去思想,「你要親近神」的重要,一群已經起步的肢體樂意見你走到起點,和我們一同出發。

作者:梁錢群青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