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夢想‧真我
刊登日期: 2014-08-17
1. 看見:脫穎而出 2014「夢想‧真我」已經完成,為期二週,7 月 29 日至 8 月 3 日在播道書院進行第一期領袖培訓,國內 31 人,香港 17 人,總數 48人參與;8 月 4 日至 10 日第二期訓練:華東文化交流,香港 12 人参與。透過中港青少年信徒交流培訓,讓我們看見神在國內興起教會,不單信徒人數加增,信徒生命質素也不斷提昇。國內青少年信徒普遍對神渴慕,重視生命操練、謙卑、禱告、順服、喜樂和專注;香港青少年信徒靈活、理性、擁有資訊、條理分明、追求卓越。二星期共聚融會,讓兩地青少年信徒交流砥礪,開闊彼此的眼界和心胸,產生協同效應,刺激起雙方成長互補的動力。

2. 體會:這二星期,我為看見神的工作而歡喜,我為看見肢體對我們的情誼而落淚,我為別人對我們的掌聲和讚美感到慚愧,我為神光照我內在生命的陰暗而感恩。

3. 發現:在忙碌追趕的事奉裡穿插,在人的評論讚譽批評中徘徊,有時,我不知不覺把事奉焦點挪移,越是追求事工的成功,越是容易焦點模糊;越是按自己的經驗勢力前行,越是離開天父我神更遠。每天清晨 5 點鐘聽到長街教會信徒的禱告和敬拜,我心很是羨慕—–他們對神的真摰渴慕、完全的信任交託、純真無偽的熱情,這都在在刺激我思想:除了努力事奉及栽種生命外,還有更美更善的生命內涵,有待我盡心盡力追求。臨回香港的一天,國內肢體扶老攜幼來請我為他們的家庭、家人、生活的需要代禱:病的、不育的、吸毒的、酗賭的、瘸腿的、信心軟弱的、痛苦的、無奈的,還有長長的代禱名單和需要。忽爾想起聖經的一句話:在罪人中,我是一個罪魁……,我是何等蒙恩和不配!

4. 未來:認識真我不單在性格氣質,更在自己的生命的本相,與天父爸爸的遠近親疏,我立志要更親近那愛我寬容我的主,每天用更多時間去等候、敬拜、禱告、默想聖經,我更邀請許師母守望提醒我,當然,我也很需要大家的守望代禱。多渴望與大家一同在主裡成長,今年的青少年參加者,是我的夢想,我願意委身在他們的生命起跌,因為他們是我們的榮耀和喜樂。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帖前 2:20

作者:許亞光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