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同來領受神恩
刊登日期: 2014-02-23
教會兒童崇拜蒙神的恩,人數不斷增添。我們可以怎樣發展兒童崇拜,好使孩子們在真理中成長?

「每主日弟兄姊妹與孩子們一同返教會,也有孩子的公公婆婆,有時還有孩子的同學和家長被邀約一同赴會。是何等美好圖畫。」

教會重視兒童崇拜,在兒童崇拜上投放了不少資源,因為這是教會增長的重要部份。

教會兒童部導師們一直同心努力,為求讓孩子們認識神、明白返教會意義及能樂在其中。

更希望減少孩子長大後離開教會的普遍現象。有見及此,教會不斷尋求更進步的兒童崇拜模式。

教會的孩子是我們的未來,這偉大工程是神給我們的異象,任何異象都需要肢體參與以行動配合。兒童部需要大家的支持,請為教會兒童崇拜的困難禱告︰
1.小朋友在學校接受基督教教育 1.小朋友在學校接受基督教教育,回到教會又是 ,回到教會又是這一套覺得悶。
2.兒童崇拜的教材不多,內容欠活潑。
3.很多校園都活動教學,但兒童崇拜資源及人手未能配合。
4.兒童都是父母帶返教會的,長大後就不來了。

*教會兒童部需要愛神、愛孩子,願意為下一代委身的肢體們參與 ,願意為下一代委身的肢體們參與。請投身
兒童部事奉。


作者 : 錢群青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