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先生 (興田)

張世傑先生 (興田)
新年作新人
刊登日期: 2014-02-02
今天是大年初三,趁此機會向各位祝賀,祝願眾肢體新年蒙恩,愛主更多,靈命日新,更願大家每天常有佈道的心志,向我們的家人及朋友傳福音。

在傳福音的事工上,願我們無忘主的吩咐,有歷久常新的事奉心志。當我們看見使徒保羅,因為傳福音被捕後,他在亞基帕王面前述說自己傳福音的原因,是因為上帝對他的呼召,所以他說︰我沒有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徒 26︰19)。他說這句說話聽來容易,也容易記憶。這正正地道出傳福音的真正心態,聽易行難。當保羅回應上帝呼召時候,他面對很多困難,但是他沒有忘記上帝對他的呼召,所以他無論在任何的情況下,仍然緊記上帝的呼召。環顧書道發展的前期,包括將道、土道、興田村道真堂,三堂皆認定播道書院為福音重要基地透過這地方要把福音工作發展開去,這佈道的心志和策略值得我們牢記,並且繼續秉承傳福音的熱誠。面對來年的日子,但願眾肢體為著上帝給我們的使命,繼續將福音傳給將軍澳的居民、我們的家人、朋友,甚至參與宣教的工作。

此外,保羅教導我們要披戴主基督,還要每天有主的形象,故此,願眾肢體在這年立定心志。追求靈命長進,每天靈修、讀經及閱讀屬靈書籍,使我們的生命有根有基,以致我們與主更親近。我們每天都受著社會及潮流影響,求主幫我們透過追求靈命長進,使我們能每天過著心意更新而變化的生活。這種有根有基的屬靈生命,亦能承戴傳福音的大使命,使我們的佈道事工更見果效。

作者:陳培明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