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昌先生

劉志昌先生
數算主恩
刊登日期: 2020-01-19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詩1032


時光飛逝,轉眼間便是新的一年,2020年。回顧過去2019年,雖有政治的動盪,人心徬徨。我們經歷神的保守,神賜教會、肢體的平安。現在讓我們一同數算神在書院道真堂的恩典。


()  門徒訓練:教會的核心使命,是使人作主的門徒。(28:20)使萬民作門徒是主升天前所頒佈的大使命。今天我們是主的門徒,也應將得救的肢體訓練成為主的門徒。初信主的肢體,屬靈生命需要成長,才可承擔主的大使命,向人傳揚福音,建立教會。就像主耶穌用了三年時間訓練12門徒,承擔主的使命一樣。教會推動18個月的門徒訓練課程,目的是讓肢體在屬靈生命的成長,除去舊我的生命,學效主謙卑順服,願意一生認識主、愛慕主、服侍主、願意委身在教會事奉,與教牧同心配搭、齊心努力,廣傳福音,將人帶到主的面前、蒙主的喜悅,我們一生便不枉過,也是回報神的恩典。


()  啟發課程:教會開辦啟發課程,藉著溫馨的晚膳,彼此的認識。然後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認識真理,啟發問題,讓新朋友在沒有壓力下表逹自己對宗教的看法,藉10堂的課程,讓新朋友明白真理,願意回轉歸向神,這是一個很好的佈道方法。在啟發課程中看到弟兄姊妹委身的服侍,每次都預備舒適的環境、美味及多元化的晚餐、笑面迎人熱誠招待,讓每一位參加者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有些肢體願意積極邀請未信的親友、同事、鄰舍參加,你有未信主的家人嗎?你關心他們靈魂的得救嗎?請先為他們祈禱,求神預備他們的心,然後邀請他們參加啟發課程,這是傳福音的好機會。


()  屋苑落成:教會附近新建成了不同類別的屋苑,屋苑的居民正昰神給我們的福音對象。教會有更大的禾場,如何向他們傳揚福音呢?教會需要更多的肢體作主的門徒,承擔使命、委身服侍、廣傳福音,為主得人。你願意嗎?


()  校園福音夥伴:教會與播道書院成為福音夥伴,可以向學生、老師及家長傳揚福音。感謝主,經過同工努力的耕耘,許多少年人在校園相信耶穌、也願意接受裝備,將福音傳到校園裏、可以是薪火相傳。


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神讓我們可以有寬敞的校園敬拜神、事奉神,這不是必然的,是神的厚愛。願我們在新的一年向神立志、將我們的身、心靈交給神,讓神使用,成為神合用的器皿、報答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