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美茵姑娘

葉美茵姑娘
祝福
刊登日期: 2021-08-15

名字帶著命名者對對象的祝福和寄願。細讀肢體為事工中心的提名,心裡欣賞他們的心思,更感受到背後的心意和祝福。提名反應熱烈超出預期,而為了讓投票程序更有效率,我們最後邀請教牧、執事和中心籌委先作初步投票,最高票的五個提名於本主日公佈,讓會眾投票。

 

    雖然不是每個名字都在公開投票之列,但很想分享肢體的寄願和祝福。筆者心裡禱告的是——願神大大使用這地方!願神的名被高舉!(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引人歸主之家】

無忘初心,只為福音, 堅持大使命, 領人歸主, 高舉基督,重燃佈道之火

 

【連於里】

與「你」連繫的地方,可以是為街坊的你,也可以是身為門徒的你,更重要是神的祢;連繫英文是connEC(connect),內含EC暗指播道,t也可是寫成十字架的樣式

 

【悠然閣】

取材於詩人陶淵明在詩歌《飲酒》其中一節【釆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詩人的內心啟迪。詩人在世俗官場打滾多年,其後引退在家俯身玩弄菊花時,不經意仰頭見南山,才感受到這座山的存在,心境頓時恬淡自如、怡然自得。借喻我們的人生無可避免面對許多困難,高高低低,很容易令我們只見困難憂傷,不見神的同在。其實萬能造物主讓世界有許多奇妙的風景,唯望街坊朋友弟兄姊妹當心靈在紛雜的塵中游走疲憊時,可以來到道真堂(悠然閣)經歷神的大愛,在主的懐中稍適停留,為心靈更換另一片清淨純潔的空間,讓自己從新出發。

 

【實踐夢想中心】

看見神帶領書院經歷神預備一切,實踐在社區中夢想,切實傳福音工作,讓主的愛在這處發出。

 

【凝恩閣】

在神的「恩」典和帶領下,「凝」聚基督徒及社區市民的地方

 

【Chill Fun House】

Chill有輕鬆嘅意思,C-Charis ,滿有恩典,H-Hear,聽神的話語/聽別人的需要,I-Inspiration,在事工活動上滿有靈感,L-Love,充滿愛,L-Look forward to充滿盼望,Fun充滿住開心及快樂,House比人有屋企/家嘅感覺

 

【EC Home; 道真家】

道真是我們的家,是主同在傳揚福音的家。

 

【Hosanna@Savannah】

Hosanna, blessed is he who comes in the name of the Lord.有耶穌能拯救的深層意義。

 

【Swingo】

人人都係天使,展翅吧!用愛讓夢飛翔 !(Swingo 是原創字,有wing(s) +go的意思,回應主題,人人也是天使,展翅(wings), 用愛(God)讓夢飛翔(go))

 

【WeCan】

A place we can play, can sing, can share, can hea….. A place we can know each other, grow together, serve altogether, A place of solitude, community, discipleship

 

【We care】

中心關注不同年齡的需要及成長,藉此建立關愛的社區,將福音祝福將軍澳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