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勝先生

朱伯勝先生
撒種與收割 
刊登日期: 2019-11-10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約4:35-36)這是主耶穌向井旁的撒瑪利亞婦人談道,門徒回來看見了這事(他們心中認為是不合理的),所以心生疑問,就在這時,主耶穌以這幾句話回應了他們。


主耶穌引導他們的眼光,從事情的表面去明白去領受,其內裏主耶穌要所作的事;從屬靈的角度論述了關乎他們的職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就是永生的事)。或許我們心中也存在著太多太多的疑問?對主失望?灰心?那麼甚願那位在天上永活掌權的神——我們的主耶穌,向我們啟示祂的旨意,叫我能明白過來,並且向祂有正面的回應,作成祂的工。


9月起自己有機會到興田福音據點,與張先生配搭服侍。感謝神!正如經文所說「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從家訪中,從中心團契活動中,接觸了不同的長輩,看到的是單純慕道的心,心田已經預備好了,是時候收割了,所以先後有兩位決志信主了。讚美主!哈利路亞!心中甚是感恩,甚是快樂。當報告某伯伯和某婆婆信主,不單我一人快樂,更是有份撒種的張生、中心同事也心中一同快樂。

他們說真好,他們來了中心很多年了,我們等他們信主很久呢!這就顯出過去多少年日,同工們及中心各職工們是何等的努力,作了要
適切的服侍,成為了美好的見證。


故此,甚願弟兄姊妹多為興田長者中心(教會)代禱,又奉獻支持他們的工作,當中心有需要如買旗、家訪等需要義工時,請大家踴躍參與,因為這也是一個「撒種」的機會。相信主要繼續使用教會和中心,成為明亮的燈台,叫軟弱者得力,叫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教會。讓這個以服侍人為本的單位成為傳揚福音的平台,好叫鄰近的居民得著祝福。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徒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