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勝先生

朱伯勝先生
同感一靈
刊登日期: 2019-01-20

上主日負責845-915的祈禱會,選了先知書上的話:「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耶利米哀歌3:23-26)和弟兄姊妹分享,並邀請出席的肢體分享近日經歷主的一些事件,一同見證神的真實,彼此激勵!到了週一早上,收到一位沒有出席祈禱會的肢體傳來靈修分享,經文正是「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熟識聖經的也會知道,全部聖經共1189章(新約260章、舊約929章),而經節超過三萬節之多。要兩個人選上相同的一節經文,可見機會率之低。實在奇妙!

 

到週三同工的祈禱會,又是輪到我負責,預備的時間不多,選了一首詩歌「主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出自詩篇633),又在網上找來YouTube播放,和同工們頌唱,交通分享。聰明的你應該估到⋯⋯是的!神再一次使用同一位肢體,同一日傳來相同的詩歌、同一個YouTube(而他是在那天早上7時半傳來的),相信屬主的人也會相信這些事的出現,不是巧合,而是神的作為。這兩次出現的經文對我來說十分寶貴,更是祂向我心意的顯明,祂是誠實慈愛的主!自己正在學習仰望和等候,並要在靈裡更多的體會祂的慈愛。

 

今天我們所敬拜、所事奉的主,祂確實是真實的活神!祂常常樂意向我們啟示祂自己,相信若我們能多點細察,就可以看到神的作為。祂會以祂的話來說出祂的心意,也會透過環境 際遇叫我們可以曉得,祂是神!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裏,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約翰一書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