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勝先生

朱伯勝先生
同心事奉‧榮耀歸神!
刊登日期: 2013-09-22
色彩繽紛的氣球花、兩朶飄在半空的太陽花、大門入口的燈籠吊飾………….相信大家記憶猶新,就是上周中秋福音主日「月滿抱家人」的佈置。「全靠」幾位精通氣球造型的肢體提早一天回教會預備,讓我們一同感受到節日歡樂的氣氛!而一周前,又有八位肢體同心為著新來賓的小禮物而努力,完成了 160 個自家製的「書院道真」冰皮月餅,放滿兩個雪櫃的冰箱,等候著被送到新來賓的手上。

那天主日的服侍,又豈只這十多位呢?計有預備會後茶點的傳道部部員、帶著笑容的新人接待組、忠心站崗的司事們、心思細緻的插花姊妹、大方得體的主席、以詩歌預備人心的敬拜隊、獻唱聖經目錄歌的精靈活潑長者們、為主作見證分享的姊妹、牧師真情有力的講道;還有眾同工、執事們為著這日子的祈禱守望等等。相信我們眾人同心合意的事奉,已經為主所悅納!可見主確實在我們中間,要成就祂的工作,叫人認識祂!

因著神滿滿的恩典!祂親自給弟兄姊妹勇氣,努力去作邀請(雖然有些是被拒絶了,我鼓勵你不要灰心 ,我鼓勵你不要灰心,主必作工。),結果那天有很多新朋友來到,年齡由少年人至年近退休的長輩,包括摯友、配偶、父母、或親屬,總共 33 位。那天當我站在禮堂門口歡迎時,看著一位一位的新來賓到來,心情也很雀躍。你可想像帶親友來的肢體,他們的心情會是何等的興奮!

還記得上次在「牧讀文耕」,鼓勵肢體為摯愛的家人好友切切禱告,邀請他們蒞臨領受從主而來的祝福。神是信實的,祂已經聽了我們的禱告。當天在聖靈的工作下,有 7 位來賓在眾人面前站立決志信主!哈利路
亞!請為這 7 位新葡的靈命成長代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並得以在教會受栽培牧養!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 16:31 徒 16:31)

作者:朱伯勝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