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伯勝先生

朱伯勝先生
福音勝「禍音」!
刊登日期: 2017-08-12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弗4:14)神的話提醒我們,仇敵常用各樣的方法來迷惑人,欺騙人叫人隨從各樣的異端。我們身在的將軍澳,異端「全能神」、「摩門教」和「耶和華人見證人」甚為活躍。

7月7日黃昏,我帶著兒子找地方晚膳,突然想到一位弟兄,因要帶著女兒四出找吃而煩惱(因他太太回鄉探親),所以我就相約他一起用膳,結果得知弟兄已有安排,正打算在哥哥家中用膳。

但原來神的心意不是單單叫我約弟兄用膳……

弟兄告訴我,近期有兩位女士來找哥哥與嫂子查經,已經四次了,又留下書籍。弟兄心中有氣,因他自己就是常常向他們傳福音,他們有心認識聖經,為何不找他呢?竟然應允跟別人查經!我聽到後感覺到不妥,並有一份迫切感,要把握機會接觸這家庭。

果然,上門帶查經者不是別的,正是異端「耶和華見證人」的成員。

當晚因著神的引領,第一次家訪。由簡單的介紹認識,傳道、解惑、引領他們夫婦決志信主,過程出奇的順利!榮耀歸主!最後,我問他們那四次「查經」,聽到了甚麼沒有?「天父是愛,所以凡信的人,將來永遠在天堂。不信的人,不能到天堂,也不會下地獄。因為人死後靈魂消滅,沒有知覺,所以人不可能在死後受苦,只有永遠被消滅。慈愛的神是不會讓祂所愛的人,永遠受苦的。那時我心想,原來這樣,那麼我就不用信了。」黃太答後,望向丈夫,黃生說:「我聽完後,心裡和她有一樣的想法。」

這禍音真如毒針,植入他們的思想和內心。但感謝神!在這思想未有深化影響他們時,就即時拯救他們。神知道萬事,定意要賜福他們(也是應允了他們家人的祈禱)。禍音的惡毒,是散播近似福音的訊息,又曲解神的話,叫人遠離福音,得不著救恩,走向滅亡!

弟兄姊妹,您願意您未信的親朋被異端迷惑嗎?今天下午,教會正好安排了認識異端的講座,願意大家同來了解,裝備自己,可以更有效地傳福音為主得人!

 

作者:朱伯勝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