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亞光牧師

許亞光牧師
誕生
刊登日期: 2018-12-09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節』

 

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人年紀大了,想留住寶貴的人與事,有時忽發奇想,若然時光可以倒流,生命可以重來,這是何等奇妙!


你有沒有想到,當聖誕節我們歡慶上帝之子的誕生,其實我們同時也在歡慶自己新生命的誕生!

 

我們裡面的一切都將會更新。過去的事、過去的傷害以及過去的生活模式不再困住我們,新的生命在我們裡面孕育成長,這個新生命在初生之時雖還稚嫩,但這生命將在我們裡面,活躍地顯示蓬勃的成長,如同馬槽中的嬰孩一樣。

 

在聖誕節,在普天同慶的日子,耶穌基督不單在2000多年前誕生,祂今天也在我們心裡誕生;祂並不是與你我無關的歷史人物,而是實實在在改變我們生命,賦予我們生存價值意義的耶穌基督。
 

耶穌呼召我們來跟隨祂,突破自己,更像基督,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作主門徒。
 

教會在2019年有門徒訓練,為期18個月,這可以是一個與你無關的普通課程,但也可以是一個令你更新重來的契機,就好像聖誕節一樣,由你自己決定當中的意義。


求主耶穌幫助我們,不斷更新自己,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現在活著,不再是我,乃是主耶穌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從今時一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