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亞光牧師

許亞光牧師
播揚真理,道育幼苗
刊登日期: 2018-07-14
7月11日是DSE放榜的日子,莘莘學子辛苦了!今年放榜對播道書院是別有意義的,因為這屆考生,是我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培育,一手一腳,經過12年的栽培,是名符其實的「土炮」,也代表我們教育理想的落實。

事實上,今屆的成績是歷屆最好,而學生的品格言行,也是為人稱許,有目共睹!我們為此向神獻上最大的感恩和讚美。

「播揚真理,道育幼苗」,是播道書院和道真堂結為福音夥伴的共同異象:以聖經為經緯,傳揚神的福音,用真理和愛去教育、栽培下一代,孕育學業品行皆優良的學生,成為主的門徒,影響世界,改變未來。

12年過去了,道真堂在學生福音工作上也略見成效,透過今年度的中學生信仰調查,全校信主比率有62%,對比上一年度有10%增幅。而中一、中二信主比率分別是76%和78%,意味我們在小學高年級及初中學生工作上走對了路,未來大有可為!

播道書院在這時刻,向神獻上更大信心回應,計劃擴建校舍,務求落實「播揚真理,道育幼苗」,發揚光大,薪火傳承!

作為福音夥伴,教會定當全力支持學校,在禱告和奉獻上,悉力以赴,同心同行。

12年前,道真堂憑信心進駐播道書院,12年後,我們仍然憑信心走未來的路,讓我們一起同行!

 
作者:許亞光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