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培明牧師

陳培明牧師
上帝奇妙的作為
刊登日期:

自從上一個主日的週年會友大會結束後,一直到今天,心裡經常浮現一種興奮和讚嘆,更帶著那一份非一般的感恩 – 「奇蹟」、「若不是奇蹟,還是什麼」、「奇蹟…」、「奇蹟…」、「奇蹟…」。


是的。在上主日,從下午二時到五時的三個小時內,有百多位會友出席了週年會友大會,並且通過了幾個重要的議案:「來年主題及發展方向」、「去年的財政報告」、「註冊章程」、「成立綜合事工中心」,和「來年的財政預算案」。
 

會議期間我們討論過,我們查詢過,我們表達過所關注的事項,但最終我們都以大比數通過了上述的議案。這又表示什麼呢?
 

所表示,並不是議案可以通過。乃表神的確在我們當中,祂成就大事、祂使我們同心、祂叫我們學習信任、祂促使我們體察祂的心意。這也表示會友關心教會的需要,也關心教會的發展。
 

事工既有神的認可,又有會友的支持,我深信神必定賜福我們的教會。教會面對未來的發展,也許在實務上面對挑戰,但我們深信,神既然賜福我們,我們便無需懼怕,只要依靠神,又與會友同心,我們必定會成為一間興旺,又榮神益人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