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 上行之诗 (许亚光牧师)

诗篇 – 上行之诗 (许亚光牧师)

 「我不必回家,也不上床,甚至不休息,直等我为上帝寻得住所,为雅各大能的神寻得居所。」诗132:4-5

你会为神的居所、神的家去到几尽呢?你爱慕祂有几深呢?

大卫茶饭不思,睡不安然,倾尽家财,誓要为神兴建居所,他对神爱慕的心,何等逼切真摰!

神究竟有多重要?这不是言语字句的探讨,也不是课堂的查考论述,而是生活中的大小细节,包括时间金钱的运用、性格的磨练和生命的改变。

想想自己,为神作工,劳碌奔走,身体在动,但我的心真的百份百爱慕主吗?我是服事自己?让自己得满足?还是焦点在神呢?

神啊,求祢加添我对祢的热爱,燃起我对祢的爱火,学习爱祢更多!除去我心中的自我和骄傲,单单让袮居我里面,让我成为袮的居所。

祷文:

耶和华神啊,祢是过去,更是现在和掌管未来的神。祢的同在对我极为重要,让我进入祢的圣所!让我在祢的脚凳前敬拜!

我要记取大衞将约柜带回耶路撒冷的歷史,好提醒我对祢常存敬畏和顺服守承诺的心。

神啊,我知道已经有许多人走过这天路,期盼我能与他们一起献上对祢的颂赞。

祷告奉主基督名求,阿门。
牧者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