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事奉一年的感想
刊登日期: 2018-04-22
不经不觉,我在播道书院道真堂的事奉,到四月底就整整一年了。
我的事奉,是从一间约一百五十人的教会到这里约有七百多人的教会,起初真有点手足无措,曾尝试认识每一位弟兄姊妹,发觉需要很多时间和强大的记忆能力,只是,如果曾经与弟兄姊妹一起配搭事奉或会面过,就一定记得他们,否则,便很快忘记了。虽然是这样,但经过一年的事奉及与各会众的接触后,现在对很多会众的面孔都熟悉了。
我在教会的事奉,除了与其他牧者交替负责教主日学、讲道、祈祷会等恆常的事奉之外,主要负责牧养妇女和带领三个小组。我为自己的牧养定下了两个目标:1. 建立三个小组,让他们对小组和教会有归属感,彼此建立友谊和得到牧养;2. 每星期邀约两位妇女见面或探访,彼此认识和关心。所以,若然邀约你的时候,请不要拒绝我!
此外,我藉此也分享事奉的三个感受。首先是与同工们合作和相处的喜乐!每位同工都有不同的恩赐,事奉过程中彼此配搭、支援和提醒,感觉十分美好!这不是客套的话,而是真正的感受。同工们每日早上事奉前有三十分钟一起祷告、分享和分担,而每週三祷告会后有四十五分钟团契时间,这实在是建立友谊、认识彼此、提升团队精神和默契的重要时刻。相信同工们都享受这段时间,有时团契中还会见到大家孩子气的一面呢!团契后,牧者们便专注地和认真地商讨各项事奉情况和计划。
第二个是欣赏!欣赏各同工和作带领事奉弟兄姊妹的心怀,他们尽心为弟兄姊妹的生命得到造就而努力,我常从不同途径听到一句话:「先生命,后事奉!」他们重视弟兄姊妹先被圣灵所改变的生命,事奉焦点时刻被调较,这样的事奉才有力量和懂得彼此谦让与相顾。
第三个是感恩!感受到弟兄姊妹对神的心是认真和摆上!是拓展神国的一班有潜质和有心有力的子民。在去年的嘉年华会之筹备和当日的各项安排已窥见一斑!不用在此多说了。
深愿大家继续努力传福音,装备自己,生命先被更新,以生命影响生命来见证神。现在未信者已不是要「听」福音,而是要「见」到福音,也愿慕道者在播道书院道真堂见到福音的真章!阿们!
彼此互勉!
 
作者:张小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