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执事会会议后家书
刊登日期: 2016-07-23
转眼间暑假开始了,每逢暑假期间,教会的事工与活动也增多了。在事工持续进行的同时,陈牧师于上主日亦已报告了几位同工将于8月底离职的消息。同工的离职肯定对教会的运作及事工带来或多或少的影响,其他的同工必然地背起更多的工作,分担暂时因人手减少而加添的担子。

挑战、担心与困难常有,特别在今年的暑假期间,除了暑期圣经班、泰东北短宣、青少年澳门短宣、港九培灵研经大会转播点、专题讲座、敬拜与事奉工作坊,还开始了星期日下午「EC Sunday」,以及正积极预备于9月开始的「週六崇拜」。我们是否太过忙乱?我们有否过于看重事工多于渴慕神旨意的彰显?在忙碌的事工中是须要慎思的。

面对同工队伍变动时,一方面我们需要尽快物色新同工接上日常的工作及牧养;另一方面我们也必须安静下来,祷告等候,让神向我们展开衪的带领。忙碌、缺乏之中,我们是否「渴慕我主」藉着事奉使我灵命成长?我们是否「渴慕我主」藉着教会的事工来祝福别人?我们是否「渴慕我主」藉着现时的缺乏使我更加委身?

短期内或许我们在事务安排及事工的执行上要承受压力,盼望众肢体能在自己的岗位多走一步,付出多一点,协助同工分担事务。

主内一家

去年我们就迦道购堂还款的需要,以免息贷款,借贷100万元给迦道,协助他们减轻偿还利息的支出。近日与迦道执事沟通,关心他们购堂还款的情况。经执事会商讨,众同工执事都支持延长100万元的贷款期至2020年7月,再一步协助他们早日完成整个购堂还款的需要。愿神继续赐福迦道,拓展神国,祝福社区。

主内一家,共证彼此之间互相扶持,一同得恩的美好见证。盼望众肢体在道真家同样互相扶持,彼此代祷,为神的国,为教会,为劳苦的同工们,为事奉人员,为弟兄姊妹,守望代求,一起「渴慕我主」作成就衪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