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执事会议后家书
刊登日期: 2016-05-14
感谢神,使我有学习事奉主的机会。在事奉中,主同时磨练我的生命,在操练中成长。经过多年的事奉,绝对不敢断言做得有多好,或有甚么成就,只是要虚心学习,忠心服侍,尽忠主所交託的职事。
2014-2016
七位执事刚完成了两年一任的服侍,面迎接着的两个年度,一班新任的执事亦已就位。教会上届只有7位执事,许多岗位都需要兼任分工,敬拜部兼任副主席、装备部兼任儿童部事工、相交部兼任传道部之差传事工、服侍部兼任司库。而青少年事工只得由教牧同工及导师负责,并没有专部执事协助。故此,教牧同工往往在事工安排及行政上都需要付出更多时间来处理。感谢主,众执事及各部部员与众多事奉人员都忠心委身在带领岗位上,令各项事工能顺利推行及完成。但我们必须记念同工的辛劳,身体的负苛,以及各位事奉者的努力摆上,尽心的服侍。
2016-2018
新一任的执事共有八位,六位留任,和两位新加入执事事奉的行列。面迎未来两年的事奉分工,仍然是不足以让所有执事专注于一部的事工,而必须由各人承担多过一个部的岗位:敬拜部及副主席、装备部及儿童部事工、青少年部及传道部之差传事工及文书、传道部及司库。正值教会朝向更多开展的机会,领袖事奉配搭教牧同工的带领尤为重要,甚愿更多弟兄姊妹装备起来,预备心志,参与领袖的事奉,一起为主工作。
在未来的两年,我们以「渴慕我主.灵里相交」为主题,更重要的是把主题能生活化地活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份。渴慕我主,让主的话成为我们灵命进深的动力,继而令生命一步一步更走近神,在事奉、祷告、读经、相交生活上都活出基督的样式。
另外,新一任执事将成立小组,按着所定的六个核心价值,从队工及执事各部的架构,思想及预备如何配合以六个核心价值为本的事工推行。我们愿以信心行在神的引领中,仰望神恩领道真家,成为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