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执事会议后家书
刊登日期: 2016-01-15
感谢恩主,我们跨越了十週年这个时刻!

12月31日感恩赞美会,我们在数算神各样大大小小的恩典,有生命的建立;有群体的成长及造就;有在患难中所得的恩惠;有儿童在主内成长的见证;长者充满信心的经歷……神在我们教会及每个人身上的恩典,若要一一写出来,真的不知要多少书本才能记得下。愿我们不住感恩,每天渴慕与神亲近,每天都献上感恩的祭。

1月3日经过了欢欣快乐的日子,感恩崇拜中萧牧师以「爱主服事主」教导我们要常以爱主为基础,服事、回应、以致摆上自己。下午的聚餐,与众弟兄姊妹及嘉宾一同欢聚相交。郭牧师亦在1月10日以「回顾与前瞻」教导我们如何俯伏在神的帅领下继续开展事工,鼓励我们祈祷的重要,因此,别忘记参加教会的祈祷会啊!

一连串的聚会过去,目的不是为了欢乐或是要弄一个大型的节目,而是彰显神在教会中的荣美及作为,使我们不忘记一切都在乎神。为着各项大小的筹备,多谢筹委小组及相关工作小组过去大半年的预备,包括陈牧师、许牧师、淑珍姊妹、鹤宝弟兄、华添弟兄、华声弟兄、黎定姊妹、Matthew弟兄、Frances姊妹、雅儿姊妹、Josa姊妹、雯芳姊妹,还有各位行政同工和很多其他肢体的协助及辛劳,愿主亲自报答各人。

往前走的路仍多,深信靠着主恩,在主帅领下一同作成主工。新一年度即将展开,牧者将带领全教会在灵命上进深进步,渴慕与主亲近,更多灵内的相交,让我们同有稳健的灵命,以致能有力地服事及关爱别人。开展第二堂崇拜得到很好的回应,现期望本年9月正式开始,请继续在祷告中记念筹备及人手的需要。播道书院今年也将是十週年的校庆,为着学校感恩的同时,校方也将筹备校庆的聚会,请为学校祷告记念。

弟兄姊妹,请记念同工队伍的人手,我们长久还未聘请到事工干事及兴田部份时间干事,实在需要求主带领合适的人,协助事工的执行。另外,执事会也开始思想增聘教牧同工以配合教会就六个核心价值的发展,一切仰望主的帅领。

愿意一同为教会祷告守望,献上更多,荣耀我们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