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主日报告及代祷事项 2014-08-31
刊登日期: 2014-08-31
主日报告
1. 欢迎今日莅临之新来宾,希望大家一同在道真家成长,为让你多认识本堂,崇拜后请留步到礼堂前一聚,彼此认识。
2. 今早朱伯胜先生前往兴田福音据点证道,请记念。

3. 感谢神!本堂已聘请深水埗浸信会会友凌达聪弟兄为行政干事;林力琴女士为兼职事务员,他们已履职上任,求神赐福他们有美好配搭及适应。

4. 本堂会友许黄嘉汶姊妹(知行太太)于 27/8 早上诞下女儿,母女平安,此贺!

5. 敬拜神是需要我们尽心竭力的呈献和礼拜,我们应存敬畏、谨慎的心,作最好准备朝见神。最近教会崇拜常有弟兄姊妹迟到,请各肢体留意自省、切勿轻率大意,当存儆醒态度,准时出席崇拜,全心敬拜,专心听道,矢志行道,荣神益人。

6. 差传小组将于今日下午 2:30-4:00 在小学礼堂举办暑期短宣分享祈祷会,当中有泰东北和华东短宣队员分享他们的体验和经歷。诚邀各肢体一同出席,支持短宣队员,同心为差传事工祷告。

7. 道真联堂将于 18-19/10 (六及日)举办增城文化交流,内容主要是探访和交流。今日截止报名,报名表请交予傅晓媛执事或黄玉芳姊妹。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傅晓媛执事或陈培明牧师。

8. 儿童事工部需要爱神、爱孩子的弟兄姊妹参与事奉,欢迎已稳定出席主日崇拜一年以上弟兄姊妹报名。如有查询请与梁钱群青姑娘联络。

9. 香港恩福协会周年异象感恩聚会于 14/9(日)下午 5:00 假迦南道真堂举行,主题为「恩繫神州、福传万里」。诚意邀请弟兄姊妹出席,同颂主恩。

10. 请肢体填写 8 月份参与港九培灵研经大会的记录,让教会了解肢体出席情况,并加以嘉许,表格在司事枱。

11. 相交部定于 25/1/2015 参加香港渣打马拉松 10 公哩比赛,有兴趣参加者请于下星期日崇拜后于礼堂门外报名。如有查询请联络朱耀威弟兄(伉俪 A 区)或苏景光先生。

12.沙田区祈祷会将于 5/9(五)晚上 8:00 在李志文伉俪府中举行,请肢体预留时间出席。

13. 联堂差传祈祷会将于 10/9(三)晚上 7:30 于迦南道真堂五楼举行。鼓励弟兄姊妹出席,为差传工作祈祷守望。

14. 「城市睦福团契将于 12/10(日)下午 3:00 至 5:00 假于将军澳海滨公园举行 「爱‧无穷」步行筹款 2014,现正邀请弟兄姊妹参加或捐款支持;希望筹募港币 100 万元以发展及支援各区贫困家庭福音事工,让贫穷人得到全人身心关怀。查询或报名请致电 2422-1666。(截止报名日期:15/9)」

15. 医疗关怀机构主办步行筹款活动-【爱跋涉2014】,支持及关心国内贫困的西部少数民族。生存的需要、福音的需要、爱的需要。款项用途:重建或维修灾后受损之教堂和培训设施、为贫困儿童提供教育、机会、支援贫困山区传道人。筹
款目标:港币2百万。香港线:22/11(六),云南线:A队(17-21/10)、B队(22-26/10)
报名详情请参阅张贴于海报或宣传单张。查询热线:23696550

代祷事项
1. 为身体软弱的肢体代祷:王荣国弟兄(不良于行,9 月份将往灵实医院老人院休养)、关霍笑芳姊妹(于 22/8 完成手术,正在康復当中)、陈颂恩姊妹脑部手术后之康復、邓清球弟兄(邓俭勋弟兄之父亲、服用药物,扺抗癌细胞),郑吴桂英姊妹(郑嘉雯姊妹之母亲,康復中),求主亲自保守各弟兄姊妹,在病患中满有能力,大有平安。

2. 为有身孕肢体代祷: 林陈美君姊妹(01/2015 年)。

3. 为 23/8 开心健康嘉年华顺利完成感恩,亦为跟进探访工作代求。

4. 为伊拉克面对生命威胁的基督徒代祷,求主亲自保守在生死边缘挣扎的基督徒,让他们经歷从天而来的平安,信心和勇气,完成神所交託的使命。

5. 为香港祈祷,求主使一切在位的人,包括行政者,立法者,和施法者。让他们有智慧能力带领香港,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