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主日报告及代祷事项 2014-08-24
刊登日期: 2014-08-24
主日报告
1. 欢迎今日莅临之新来宾,希望大家一同在道真家成长,为让你多认识本堂,崇拜后请留步到礼堂前一聚,彼此认识。
2. 今早苏景光先生前往兴田福音据点证道,请记念。

3. 敬拜神是需要我们尽心竭力的呈献和礼拜,我们应存敬畏、谨慎的心,作最好准备朝见神。最近教会崇拜常有弟兄姊妹迟到,请各肢体留意自省、切勿轻率大 意,当存儆醒态度,准时出席崇拜,全心敬拜,专心听道,矢志行道,荣神益人 。

4. 已预订救恩论及圣经论订购者,可于礼堂后领取书籍 (救恩论特价 120 元,圣经论特价 112 元)。

5. 差传小组将于 31/8(下主日)下午 2:30-4:00 在小学礼堂举办暑期短宣分享祈祷会,当中有泰东北和华东短宣队员分享他们的体验和经歷。诚邀各肢体一同出席, 支持短宣队员,同心为差传事工祷告。

6. 道真联堂将于 18-19/10 (六及日)举办增城文化交流,内容主要是探访和交流。参加者必须稳定出席教会聚会及出席其中一次简介、祈祷会,详情见报名表及报告单张 (可于中学礼堂后方司事枱领取)。是次交流费用为$700,总参加人数上限为45 人 (先到先得),截止报名日期为 31/8 (下主日),报名表请交予傅晓媛执事或黄玉芳姊妹。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傅晓媛执事或陈培明牧师。

7. 香港恩福协会周年异象感恩聚会于 14/9(日)下午 5:00 假迦南道真堂举行,主题为「恩繫神州、福传万里」。诚意邀请弟兄姊妹出席,同颂主恩。

8. 「城市睦福团契将于 12/10(日)下午 3:00 至 5:00 假于将军澳海滨公园举行 「爱‧无穷」步行筹款 2014,现正邀请弟兄姊妹参加或捐款支持;希望筹募港币 100 万元以发展及支援各区贫困家庭福音事工,让贫穷人得到全人身心关怀。查询或报名请致电 2422-1666。(截止报名日期:15/9)」

9. 教会儿童部需要爱神、爱孩子的弟兄姊妹参与事奉,欢迎已稳定出席主日崇拜一年以上弟兄姊妹报名。如有查询请与梁钱群青姑娘联络。

代祷事项
1. 为身体软弱的肢体代祷:李兆彬弟兄(已于26/5 进行手术,求主保守康復及适应的进展)、王荣国弟兄(不良于行,将往灵实医院老人院休养)、关霍笑芳姊妹(于22/8 完成手术,正在康復当中)、陈颂恩姊妹脑部手术后之康復、邓清球弟兄(邓俭勋弟兄之父亲、服用药物,扺抗癌细胞),郑吴桂英姊妹(郑嘉雯姊妹之母亲,康 復中),求主亲自保守各弟兄姊妹,在病患中满有能力,大有平安。

2. 为 有身孕肢体代祷:许黄嘉汶姊妹(9 月)、林陈美君姊妹(01/2015 年)。

3. 为 23/8 开心健康嘉年华顺利完成感恩。

4. 为伊拉克面对生命威胁的基督徒代祷,求主亲自保守在生死边缘挣扎的基督徒 ,让他们经歷从天而来的平安,信心和勇气,完成神所交託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