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梦想‧真我
刊登日期: 2014-08-17
1. 看見:脱颖而出 2014「梦想‧真我」已经完成,为期二週,7 月 29 日至 8 月 3 日在播道书院进行第一期領袖培训,国内 31 人,香港 17 人,总數 48人參与;8 月 4 日至 10 日第二期训練:华东文化交流,香港 12 人参与。透过中港青少年信徒交流培训,让我们看見神在国内兴起教会,不单信徒人數加增,信徒生命质素也不断提昇。国内青少年信徒普遍对神渴慕,重视生命操練、谦卑、祷告、顺服、喜樂和专注;香港青少年信徒靈活、理性、拥有资讯、条理分明、追求卓越。二星期共聚融会,让兩地青少年信徒交流砥礪,开阔彼此的眼界和心胸,产生协同效应,刺激起双方成长互补的动力。

2. 体会:这二星期,我为看見神的工作而欢喜,我为看見肢体对我们的情谊而落淚,我为别人对我们的掌声和赞美感到惭愧,我为神光照我内在生命的阴暗而感恩。

3. 发现:在忙碌追赶的事奉裡穿插,在人的评論赞誉批评中徘徊,有时,我不知不觉把事奉焦点挪移,越是追求事工的成功,越是容易焦点模煳;越是按自己的经验势力前行,越是離开天父我神更远。每天清晨 5 点钟听到长街教会信徒的祷告和敬拜,我心很是羡慕—–他们对神的真摰渴慕、完全的信任交託、纯真无伪的热情,这都在在刺激我思想:除了努力事奉及栽种生命外,还有更美更善的生命内涵,有待我尽心尽力追求。臨回香港的一天,国内肢体扶老携幼來请我为他们的家庭、家人、生活的需要代祷:病的、不育的、吸毒的、酗赌的、瘸腿的、信心软弱的、痛苦的、无奈的,还有长长的代祷名单和需要。忽尔想起圣经的一句话:在罪人中,我是一个罪魁……,我是何等蒙恩和不配!

4. 未來:认識真我不单在性格气质,更在自己的生命的本相,与天父爸爸的远近亲疏,我立志要更亲近那爱我宽容我的主,每天用更多时间去等候、敬拜、祷告、默想圣经,我更邀请许师母守望提醒我,当然,我也很需要大家的守望代祷。多渴望与大家一同在主裡成长,今年的青少年參加者,是我的梦想,我愿意委身在他们的生命起跌,因为他们是我们的荣耀和喜樂。

「我们的盼望和喜樂,并所夸的冠冕是甚么呢?豈不是我们主耶稣來的时候、你们在他面前站立得住么?因为你们就是我们的荣耀,我们的喜樂。」帖前 2:20

作者:许亚光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