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杰先生 (兴田)

张世杰先生 (兴田)
新年作新人
刊登日期: 2014-02-02
今天是大年初三,趁此机会向各位祝贺,祝愿众肢体新年蒙恩,爱主更多,灵命日新,更愿大家每天常有佈道的心志,向我们的家人及朋友传福音。

在传福音的事工上,愿我们无忘主的吩咐,有歷久常新的事奉心志。当我们看见使徒保罗,因为传福音被捕后,他在亚基帕王面前述说自己传福音的原因,是因为上帝对他的唿召,所以他说︰我没有违背从天上来的异象(徒 26︰19)。他说这句说话听来容易,也容易记忆。这正正地道出传福音的真正心态,听易行难。当保罗回应上帝唿召时候,他面对很多困难,但是他没有忘记上帝对他的唿召,所以他无论在任何的情况下,仍然紧记上帝的唿召。环顾书道发展的前期,包括将道、土道、兴田村道真堂,三堂皆认定播道书院为福音重要基地透过这地方要把福音工作发展开去,这佈道的心志和策略值得我们牢记,并且继续秉承传福音的热诚。面对来年的日子,但愿众肢体为着上帝给我们的使命,继续将福音传给将军澳的居民、我们的家人、朋友,甚至参与宣教的工作。

此外,保罗教导我们要披戴主基督,还要每天有主的形象,故此,愿众肢体在这年立定心志。追求灵命长进,每天灵修、读经及阅读属灵书籍,使我们的生命有根有基,以致我们与主更亲近。我们每天都受着社会及潮流影响,求主帮我们透过追求灵命长进,使我们能每天过着心意更新而变化的生活。这种有根有基的属灵生命,亦能承戴传福音的大使命,使我们的佈道事工更见果效。

作者:陈培明牧师